首页
找靠谱产品
找解决方案
找靠谱公司
找案例
找对的人
专家智库
悬赏任务
SAAS
ToB门户
了解全球最新的ToB事件
论坛
潜水/灌水快乐,沉淀知识,认识更多同行。
ToB圈子
加入IT圈,遇到更多同好之人。
微博
Follow
记录
Doing
博客
Blog
文库
业界最专业的IT文库,上传资料也可以赚钱
下载
分享
Share
排行榜
Ranklist
相册
Album
应用中心
qidao123.com ToB IT社区-企服评测·应用市场
»
论坛
›
软件与程序人生
›
云原生
›
看问题和做事情
返回列表
发新帖
看问题和做事情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2-11-27 06:29:13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
登录
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
立即注册
×
1. 要以发展和辩证的眼光看问题早上起来去买早餐,买了两个包子和一个桂花糕,外加一杯豆浆。包子是咸的,桂花糕和豆浆是甜的。我先吃完了两个包子,其间喝了豆浆,感觉豆浆很甜。最后吃桂花糕时,再喝一口豆浆,发现豆浆索然无味。原因是桂花糕的含糖量比豆浆更高。豆浆的甜度一直都没变,但是我的味觉随者摄入的食物的不同而产生了变化。而人一旦摄入更甜的食物后,对甜的敏感度就会下降。这里反映的朴素的道理是:人和事物都是会随着周围环境的变化而变化的,要以动态发展的眼光看问题,不能停留在历史的某个节点上止步不前,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。【做新需求时,记得拉一下基线的最新
代码
,本地同步更新下,不然在旧结点吭哧吭哧一顿操作,push
代码
时一堆冲突或者编译不通过>_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兜兜零元
+ 我要发帖
登录后关闭弹窗
登录参与点评抽奖 加入IT实名职场社区
去登录
微信订阅号
微信服务号
微信客服(加群)
H5
小程序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