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找靠谱产品
找解决方案
找靠谱公司
找案例
找对的人
专家智库
悬赏任务
SAAS
ToB门户
了解全球最新的ToB事件
论坛
潜水/灌水快乐,沉淀知识,认识更多同行。
ToB圈子
加入IT圈,遇到更多同好之人。
微博
Follow
记录
Doing
博客
Blog
文库
业界最专业的IT文库,上传资料也可以赚钱
下载
分享
Share
排行榜
Ranklist
相册
Album
应用中心
qidao123.com ToB IT社区-企服评测·应用市场
»
论坛
›
软件与程序人生
›
后端开发
›
Java
›
使用命名行指令去运行和打包.net6项目
返回列表
发新帖
使用命名行指令去运行和打包.net6项目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3-2-20 23:11:26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如何使用命名行指令去运行和打包.net6项目
前言
之前
发布
了一个.net webApi入门项目,
项目文章
,在文章中我推荐的是Docker部署,只说明了如何打包,但是没有说怎么运行,考虑到很多人写
代码
不是用的Visual Studio。这里讲一下控制台怎么去管理项目。
准备工作
安装.net6 SDK,确保有.net运行环境。
开始
在控制台输入dotnet --version查看.net
版本
然后运行项目需要在项目bin目录,输入dotnet run --project 项目名称.csproj
打包项目同样在项目bin目录,输入dotnet publish
结束
以上就是打包、运行.net项目的dotnet指令。博主学习了一个博客网站,地址:
个人博客网站
。
感兴趣的可以去看一下,欢迎评论大家交流。
开源地址:
gitee:
https://gitee.com/zyplj/personalblog
github:
https://github.com/ZyPLJ/Personalblog
免责声明: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合作!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您需要
登录
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
立即注册
×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南飓风
+ 我要发帖
登录后关闭弹窗
登录参与点评抽奖 加入IT实名职场社区
去登录
微信订阅号
微信服务号
微信客服(加群)
H5
小程序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