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利用数据库导入sql文件时候出现There was error(s) while executing the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8-2 07:3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当导入数据的时候出现如何错误时
There was error(s) while executing the queries .
The query and the error message has been logged at:
C:\Users\86136\AppData\Roaming\SQLyog\sqlyog.err.
Please click on "Open Error File..." to open the error file.
办理办法:

  • 我们点击到sqlyog.err.这个文件中,会发现有以下错误

  • 会发现这个报错是因为我们的sql文件中的字符编码不对,不可以大概辨以为utf8mb4的编码,我们需要修改字符编码为utf8
  • 打开sql文件,利用Ctrl+ F来查找utf8mb4 完后更换成成utf8

  • 以上步骤完成即可。完后就可以重新导入文件。

免责声明: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合作!更多信息从访问主页:qidao123.com:ToB企服之家,中国第一个企服评测及商务社交产业平台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登录后关闭弹窗

登录参与点评抽奖  加入IT实名职场社区
去登录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