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找靠谱产品
找解决方案
找靠谱公司
找案例
找对的人
专家智库
悬赏任务
SAAS
ToB门户
了解全球最新的ToB事件
论坛
潜水/灌水快乐,沉淀知识,认识更多同行。
ToB圈子
加入IT圈,遇到更多同好之人。
微博
Follow
记录
Doing
博客
Blog
文库
业界最专业的IT文库,上传资料也可以赚钱
下载
分享
Share
排行榜
Ranklist
相册
Album
应用中心
qidao123.com ToB IT社区-企服评测·应用市场
»
论坛
›
数据库
›
图数据库
›
当利用数据库导入sql文件时候出现There was error(s) wh ...
返回列表
发新帖
当利用数据库导入sql文件时候出现There was error(s) while executing the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8-2 07:37:12
|
显示全部楼层
|
阅读模式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
登录
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
立即注册
×
当导入数据的时候出现如何错误时
There was error(s) while executing the queries .
The query and the error message has been logged at:
C:\Users\86136\AppData\Roaming\SQLyog\sqlyog.err.
Please click on "Open Error File..." to open the error file.
办理办法:
我们点击到sqlyog.err.这个文件中,会发现有以下错误
会发现这个报错是因为我们的sql文件中的字符编码不对,不可以大概辨以为utf8mb4的编码,我们需要修改字符编码为utf8
打开sql文件,利用Ctrl+ F来查找utf8mb4 完后更换成成utf8
以上步骤完成即可。完后就可以重新导入文件。
免责声明: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联系站长,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,谢谢合作!更多信息从访问主页:qidao123.com:ToB企服之家,中国第一个企服评测及商务社交产业平台。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返回列表
浏览过的版块
程序人生
嚴華
+ 我要发帖
登录后关闭弹窗
登录参与点评抽奖 加入IT实名职场社区
去登录
微信订阅号
微信服务号
微信客服(加群)
H5
小程序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